当前位置: 首页 > 校内快讯 > [图文]市二中团委组织团员到养老院慰问老人

[图文]市二中团委组织团员到养老院慰问老人

2012年10月15日 00:00:00 访问量:46

 

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,培养学生尊老爱老的优良品德,让学生学会去关心、爱护身边的老人,1013日上午,许昌市第二中学团委在由书记的带领下组织了九年级35名团员到临颍县夕阳乐老年公寓慰问老人的活动。
   
在养老院,团员同学们将准备好的面包、牛奶、苹果、毛巾等礼物赠送给养老院的爷爷奶奶们,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爱心:有的为老人梳头;有的为老人捶背;有的陪着老人聊天,庭院里一下子热闹了许多。午饭前, 同学们又一碗一碗的把饭端到爷爷奶奶们的面前,面对热情、活泼可爱的学生,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,心里感到暖烘烘的。
   
通过这次活动,同学们深深地认识到了在给养老院的老人们带去欢乐、送去温暖的同时,也体会到助人为乐和“老吾老以及人之老”的真正含义和道理。

本次活动同时也受到了临颍县电视台的关注与宣传。

编辑:站长
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360EDU网校 垃圾信息 网警110
郑重声明: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,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,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。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,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;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,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【通知—删除】义务。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,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,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。许昌市二中教育集团 特此声明。